click it !!!!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人心难测,真心甚难

下星期要预考了

不知死活的菜鸟二还在这里摇

hee.... 真是的

在ktt已经超过一年了

可让我觉得稀奇的事还是能有这么多

以前一直觉得那些只出现在戏里-勾心斗角,乱放暗箭的情节

都是假的

可现在,在这么小的ktt里

这些情节竟然很不可思议的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虽然主人公不是我

可还是觉得太恐怖了

毕竟这里的人都是,夸张一点来讲就是千挑万选进来的嘛

怎么还会酱leh

对着你嬉皮笑脸,然后在后面讲你坏话

请问意义在哪里呢

不明白

想来想去还是不明白

haizzz...

还是家人最好,永远站在你这side,关心你,鼓励你

我爱你们,我的家人... 下次回家一定要对你们说这句话 xD

所以讲hor

人还真是形形色色

有放暗箭的人

有败家子/孝顺女

也有脾气不好的人(像我酱 =P)

有只坚持自己想法,不考虑别人想法,甚至逼你去同意他们想法的人

有只爱读书,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就剩下读书的人

也有讲话太直,常常hurt到别人的人

人真是稀奇的动物对吧

所以说

你到底相信



是性本善

还是

性本恶呢

XDXD

p/s: 以上纯属菜鸟二个人感想,no offense.. 大家可千万别对号入座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