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

Tuesday, April 6, 2010

JPA T.T

菜鸟二今天下午去了JPA eh interview......

结果

T.T Haizzzzz

跟我同一group的人geng到kns

连我那0.000001 的希望也毁了

现在我就来跟大家分享JPA到底问了我什么

首先你一进去他们就会叫你 introduce urself (in malay)

then就开始问我问题了

i) what is the characteristic that u think is important when u r dealing with patient?

ii) the money that jpa used to sponsor u 2 study come from the ppl.... So how would u contribute bec 2 the ppl after u finish ur study? (group discussion)

and 等等

他们还问我kokurikulum怎样

zai zai liao la

我的koku kns de

跟我 same group的 koku 就好到天上去

wat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first prize la

abo 就是 pengerusi of wat wat wat la

而我只是小小的 ahli biasa nia

悲哀 nia

我去的是下午的

我觉得下午的问题比较没那么严肃

听有人说早上的问题都很serious

而且都是比较 '国家大事' 级

因为他们说下午的要早早balik rumah liao

so panel interview 就比较随随便便 d

菜鸟二之JPA 经验就是这样了

(虽然一点都不光彩)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