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

Tuesday, March 23, 2010

WAS TAGGED......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望你笑口常开


姓名 ♥ 陈君龄 (菜鸟老大)
昵名 ♥ si gina..=.=
爱好 ♥ 讲废话,乱唱歌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 太多...forget d...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 回忆都是美好的...XD
想对自己说的话 ♥ 不要这样nuarrr...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谁点你 ♥ 苏招月
他的为人 ♥ 不清楚....可能是变态狂....xD

他长得怎样 ♥ 很帅!! XD
他的身材 ♥ 不于置评
他的追求者 ♥ maybe 是她追人...XD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 问她
他恨你吗 ♥ 看完这个post maybe 会lor
想告诉他 ♥ 对我好一点=P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 自己和我的他....LOL
交往过吗 ♥ 有gua..
如果你的情人喜欢上其他人了 ♥ 很想杀了他....不过应该会自行离开..haha
有人喜欢你吗 ♥ 有guaa..
有人跟你告白吗 ♥ 无言

被人暗恋的感觉 ♥ 奇怪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 很nuar的人..=.=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 希望是吧
你认为你是天才 ♥ 我哪里知道...=.=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 我不想让别人呕....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 无拘无束的生活 =D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望你笑口常开
姓名 ♥ 郭慧雯 (菜鸟三)
昵名 ♥ =.= mary gua.....
爱好 ♥ 睡觉, 钢琴,看戏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 小时候吧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 忘记了咯~
想对自己说的话 ♥ 不要再犹豫不决,不要再做出会让我自己后悔的事....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谁点你 ♥ 苏招月
他的为人 ♥ 还不错啦,只是有时候有一点欠打 >.<
他长得怎样 ♥ ermm....不想伤感情
他的身材 ♥ 熊~~~
他的追求者 ♥ 应该没有...hahaha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 都说没有咯
他恨你吗 ♥ 吵醒她睡觉时候她会恨我.......hehe...xP
想告诉他 ♥ 不要再说常常没有注意到我了....T.T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 自己
交往过吗 ♥ 没有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 再来打算,反正现在没有
有人喜欢你吗 ♥ 不知道...应该有吧....我应该没有到被人讨厌的地步..=P
有人跟你告白吗 ♥ =.=
被人暗恋的感觉 ♥ 鬼知道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 一个不像女生的女生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 希望是吧
你认为你是天才 ♥ 不是吧....不然我就不用坐在这里了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 不想当可爱的人....因为可爱只会用在肉肉的人身上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 不知道.....但愿是幸福快乐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