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纯粹无聊....=.=

菜鸟三!!!!!!

我终于update我们沉睡已久的blog了
>.<
sorry har.....
因为我真的很懒惰.......XD
你也知道工作很辛苦吧....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你nehh....
haizzzz....
可惜我的驾车技术sipek gili.......
so 你必须在等lor.........
我已经弄清楚怎样去你家了.....=D


想一想....
我们很久没有天天通电话了nehh....XDD
虽然以前每天讲电话是有一点变态....=.=
突然有一点想念槟华...=.=
ermm...也不能每天有空就打过去问你addmath and physics....
then 考试sipek 无聊整天讨论如何荒废.....lol...
abo 就是八卦东八卦西的.....XD
haizzz...现在要讲句话都难...T.T


还有
tolong劝告佳芸不要在家坐了....XD

其实这篇根本就不是post....很shit.....
我会尽量多多update的....=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