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it !!!!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菜鸟热力推荐~~~~



Oooooooooo........

是不是很endao leh **

Hehe... 现在隆重登场的就是菜鸟2的 "ang"-胡歌

大家一定几羡慕一下吧 xDxDxD

(菜鸟1:真是的....gao bin pui XD.......不过真的很endao......heeeeeeeee
不过我比较喜欢"射雕英雄传"里的郭靖!!!!!!!!!! =D)

我在一个多月前看了仙剑奇侠传3

Mmm.. 虽然说戏不会说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到哪里去

但是呢

Hahax... 要点是男的够帅,女的够

(又是菜鸟1:haizzzzzzz....... 真是无知少女XD)
especially 我的ang....muahahahahahaxx....

8tv今晚七点就要播first episode liao

敬请大家多多留意‘他’lo...

Hehex....but horrr不要来跟我抢噢...cz he is MINE....XDXDXD

其实我觉得leh这出戏不是只有帅哥罢了

当然也有几多感动的地方的..

E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